• 手機版
  • 手機銀行
  • 常用資訊
  • 境內客服熱線:95559

    交銀施羅德:4007-005-000

    交銀國信:4008-888-559

    交銀租賃:(86)21-53559858

    交銀康聯:4008-211-211

  • En
交行簡介 交行新聞 企業文化 百年交行【博物館】 榮譽館 社會責任報告 人才招聘 聯繫我們
您當前位置:首頁私人銀行服務理念

交通銀行私人銀行深知您對財富不同角度的需求,全力助您在六個領域的財富管理實踐

"六富"(6W)財富管理觀

  • 財富創造(Wealth Creation)

    專業化的金融服務團隊為您提供涵蓋個人和企業全生命週期的投融資方案,助您實現創富夢想。

  • 財富增長( Wealth Growth)

    多元化的境內産品、高效的境外投資渠道、完善的跨境綜合財富管理服務為您的資産實現全球投資與配置,助您尊享境內外財富機遇,實現財富穩步增長。

  • 財富利用(Wealth Lecerage)

    金融杠桿和消費金融工具的運用加速您財富的增長,助您實現子女教育、投資移民、享受生活的目標,完美幸福人生。

  • 財富保障(Wealth Protection)

    創業難,守業更難。我們深知您珍惜財富的良苦用心,通過豐富、靈活、量身定制的投資方案,助您應對可能發生的意外風險和人生突變,實現穩健的財富保障。

  • 財富傳承(Wealth Succession)

    將財富與信念交給您所深愛的家人和下一代,將個人的成功傳承為家族的世代尊榮,我們通過家族信託、境外私人信託等方式與您共同分擔責任。

  • 財富精神(Wealth Spirit)

    財富的本質不僅僅在於金錢,更在於精神。我們竭力為您搭建優雅生活和社交的平臺,或可通過慈善基金等方式助您回饋社會,實現您偉大的個人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