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機場貴賓服務 省時 便利 尊貴

沃德財富為您提供全國逾40家機場國內航班貴賓服務,包括:協助辦理值機和行李托運手續;提供貴賓休息廳、茶點和書籍;(含網路和視聽服務、提供茶點和書籍雜誌等),專用安檢通道,航班資訊諮詢服務,專人登機提醒和登機引導服務等。您登陸手機銀行“全部-生活服務-增殖服務”即可查詢全國機場詳情和服務可用次數等資訊。

使用方式

1)請攜帶您的交行沃德財富卡、私人銀行卡或白金信用卡,憑卡內我行贈送的服務次數免費享受機場貴賓廳服務,並進行服務結算。
2)部分使用POS機結算的增值服務受理點,可通過交行手機銀行APP右上角“掃一掃”進入掃碼界面,掃描POS機展示的二維碼進行服務結算。
3)如遇需要預約的機場,可通過交行手機銀行APP顯示的預約時間及預約電話進行預約。

溫馨提示:部分機場的服務內容、預約時間及貴賓廳位置可能有調整,具體請以機場規定為準。
*服務種類和次數參考您的品牌類型和服務等級。
*機場服務次數有效期規則:我行贈送客戶的服務次數有效期為1年;階段性行銷活動贈送的服務次數,有效期以活動規則為準。

©2015 交通銀行 版權所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E-mail:95559@bankcomm.com 二十四小時服務熱線:95559

沃德財富客戶網銀登錄

私人銀行客戶網銀登錄

服務內容